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四月!

好快就四月了!從上篇網誌到現在,我做了滷肉、滷味、梅干扣肉、獅子頭,點心也烤了兩次蛋糕,可是因為相機出走中,所以無法做紀錄,老公的相機拍出來的色調我不愛,索性就休刊幾回,不過我真的沒偷懶啊! (偷懶的話就會變得跟五喵一樣,屁股已經大到把大花瓶遮住了...)



不過說來也蠻妙的,現代人好像人手一台相機,可是我的相機是跟娘家借的--沒錯,在我出嫁前,全家共用一台相機。我弟之前把相機帶回學校宿舍用,我就處於沒相機的狀態。這個講究沒圖沒真相的年代,讓我考慮是否入手S100,現在一台也要一萬五六的,實在很難下手。


霸特!!這個週末老公大說他什麼都聽我的,也要買S100給我,我十分期待,特地寫下這篇文章以免到時候他不認帳。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